新闻动态

我院2018级本科生参加CCDC2021学术研讨会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2021522~24日,第33届中国控制与决策会议(CCDC 2021)在中国昆明云安会都酒店举行。我院2018级本科生史二东与许家康参加了该次会议。会议上,史二东、许家康等人作了题为“A New Anti-interference Filtering Algorithm for Quad Rotor UAV”的英文海报,并针对高斯白噪声对四旋翼无人机飞行的干扰导致系统稳定性较差的问题的研究成果展开了学术交流和研讨。

本次参加会议的史二东与许家康同学均来自于学院无人机创新实践团队,该团队成员主要围绕着无人机领域核心技术以及应用领域展开应用以及理论探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值得指出的是,该团队已在诸多比赛中荣获若干奖项,而该论文成果也是该团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一个理论成果。

我院本科生通过参加此次大会,不仅拓宽了与会学生的思想境界,促进了我院本科学生对外学术交流,加强了其专业素养,也让其看到了与业界一流水平的差距,激发学习激情。此次参会的学生均表示在此次会议中受益匪浅,并且十分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的良好学习实践环境,以及提供这次学术交流的机会。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