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学院三位青年教师获批2023年度河南省博士后科研资助项目


作者:陈郁 日期:2023年12月26日  





1225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博士后科研资助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学院邱倩、彭青蓝、晏加元三位老师获批河南省博士后科研资助项目(每人获批经费10万元)。

邱倩,在IEEETop期刊上共发表SCI学术论文6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偏微分多智能体系统协同控制。

彭青蓝,主要从事云计算、服务计算、边缘计算及演化计算等相关研究,IEEE会员,CCF会员。近年来,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身份完成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被SCIEI检索收录12篇。

晏加元,主要从事复杂系统与多智能体网络的控制理论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围绕该领域,在国际控制领域权威期刊IEEE TACIEEE TSMCAIJRNC等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一作论文7篇。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面上项目、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等六项。担任NeurocomputingControl Engineering of ChinaCCCCCDC等多个国际期刊与会议的审稿人。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