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关于2022年立项科研实验室面向本科生开放性课题项目中期考核结果的公示及开放性课题申请转化为大创的通知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根据《河南大学科研实验室(平台)面向本科生开放性课题项目管理办法》,我校于近期开展了2022年立项开放性课题项目中期考核。经学生提交、指导教师及学院审核、专家组评审,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具体结果详见附件1。

 本次公示期为2023年5月25日至29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请在工作时间,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340房间)提出。

 (注意:以单位为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根据《河南大学科研实验室(平台)面向本科生开放性课题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本次中期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可将开放性课题申请转化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后面简称“大创”)校级重点项目,优先获得推荐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的资格;中期考核结果为通过的,可将开放性课题申请转化为校级大创项目。中期考核结果不通过的,项目撤项,并取消该项目参与学生申报大创的资格。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