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3991D7

    为贯彻河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序开展,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3月21日下午,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在九章学堂南楼C座41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尹猛、学院领导和评估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毅主持。

周毅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关精神,详细解读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点及学校有关工作安排,明确了学院评估专班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对学院评估整体工作和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学懂弄通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齐心协力、各尽其责,共同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尹猛指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和特色、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机遇和挑战,也是引导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发展和建立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保障,直接关系到学院发展的全局。尹猛书记对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树立国际视野,深刻领会评估工作的内涵要求;二是认真对标评估指标体系,总结优势、发现短板,深入开展自评整改,全面深化内涵建设。三是落实学校“创新发展年”工作精神,思考“摈弃什么”、“继承什么”、“敢试什么”,小步快跑,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发扬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