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周毅教授当选为中国通信学会车联网委员会专家委员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710-11日,中国通信学会车联网委员会年中工作会议暨乾坤车联网高端智库论坛在浙江嘉兴举行。应中国通信学会邀请,我院周毅教授参加全国车联网产业与技术发展路线研讨闭门会议,并当选为中国通信学会车联网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副总裁、IEEE Fellow、国家杰青陈山枝教授担任委员会主任,在会上介绍了车联网委员会的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包括中国科协车联网产业科技重大课题、车联网产业与技术发展路线图研究近况等。

会上,车联网委员会全体专家委员针对车联网发展路线图、车联网产业生态以及未来技术趋势进行了深入研讨。周毅教授介绍了河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及河南省车联网协同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并希望能积极参与车联网产业与技术发展路线图的编制工作,积极与兄弟单位共同承担车联网产业科技重大课题,为车联网委员会作出贡献。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