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崔甜 日期:2021年09月02日  




                  


831日下午13:30,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部署下,经过会前的充分筹备,在前期党内学习的基础上,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418会议室顺利召开。

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处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周林老师主持会议。

周林老师首先对会议的目的、议程和要求进行了明确,倡导支部党员同志通过参与组织生活,认真贯彻党史学习的总体要求。随后,周林老师代表支委总结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做了个人剖析,全体党员同志紧扣主题,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剖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王献伟书记在总结时说,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根源剖析深入,会议氛围很好。大家勇于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统一了思想认识。接下来,要把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好,真正突出组织生活会的实效。他还提出下一阶段,全体党员同志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前一阶段学习热情,将理论付诸实践,推动实际工作。继续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重点,保持力度热度、着力创新拓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最后,各位党员纷纷表态,要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