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到河南大学调研座谈相关会议精神


作者:崔甜 日期:2021年09月20日  




916日下午16时,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在418会议室集体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调研河南大学调研座谈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王献伟主持。

王献伟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到河南大学调研座谈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座谈会上的工作汇报情况,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就我省“双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发展,强调的六点意见,即“把牢方向、为党育人”、“勇攀高峰、争创一流”、“主动对接、服务发展”、“突出特色、塑造优势”、“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加强领导、强化保障”。

路杨院长发表讲话,指出楼阳生书记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赴我校调研,充分体现出省委、省政府对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对百年名校河南大学的关心厚爱,楼书记的到来为我校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机遇,这让全体河大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值此时刻,我们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双一流”建设的决策部署,做好学院搬迁至郑州龙子湖校区办学这一重要工作,借助地区优势努力发展学科平台建设,营造专业和人才领域竞争力,做好成果转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好发展。

会议还对学院即将进行的搬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