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作者:崔甜 日期:2021年09月20日  




根据《河南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结合学院特点,人工智能学院于916日下午,在418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王献伟主持。

王献伟书记首先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落实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以及《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接着,他勉励全体教职工努力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引导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与会教职工表示,今后将继续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把师德师风建设与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紧密结合,将师德师风建设内容融入教学与学院工作全过程。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