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崔甜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02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授、课题组负责人和学院中层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献伟主持。

会议伊始,王献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人工智能学院要严格执行中央要求,坚持党管人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接着学习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号召大家认真学习领悟回信精神,做“四有”好老师。另外王献伟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

第二阶段会议由路杨院长领学,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内容,充分认识国家对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加速创新发展的迫切需求,结合我院研究领域,鼓励师生加强形势研判,抓住机遇,赢得主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助力国家数字经济发展。

王献伟指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是一项重要的党内法规,在今后的工作中,理论中心组学习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坚持理论学习紧密联系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