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会议


作者:张硕 日期:2022年12月31日  




为切实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总结交流年度学生工作,促进辅导员专业化发展,1231日上午,我院以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会。学院考核小组及学工队伍全体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围绕思想政治教育、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心理健康、职业规划等方面依次述职,总结工作实绩、展示工作重点、分享工作经验,并就个人在辅导员工作中的不足进行总结反思,同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院长路杨在述职环节结束后谈到,深切体会到辅导员的努力付出、真心对待学生的真挚情怀,看到全体辅导员取得的工作成果,学院为这样一支有温度有爱的学工队伍而骄傲。也希望学工队伍能够立足学院研究型发展定位,努力培养具有观察实验能力、独立思辨能力、协作领导能力的复合型、综合型AI人。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献伟对辅导员的年度工作表示肯定,对辅导员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对辅导员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他希望大家一是要加强岗位认识,做好主责主业,做一个有“良心”“技术”的学生工作者;二是要担当作为,做好学生领路人,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成为学生的坚强依靠三是要更新观念,做好能力提升,转变工作方式,成为素质过硬、专业化高、战斗力强的AI学工人。

总结过往,明晰未来。本次辅导员述职会,既是总结,亦是反思,全体辅导员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开创AI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