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夯基筑本 聚势谋远-我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硕 日期:2023年10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年度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10月19日下午,我院2023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在郑州校区九章学堂南楼C座4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尹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

尹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有关安排,深入解读“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具体指标要求,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进行逐条学习,逐项讲解。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今年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表示要在学习上做表率,引领党员学习好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实干上下功夫,主动投身“双一流”建设,扎根教学科研管理一线,让工作有为更有实效。

尹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主动对标对表,严守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