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逢新时代 共话桑榆情 ——我院举办重阳节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张文波、王一涵 日期:2023年10月23日  








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22日下午,我院于郑州校区九章学堂南楼C座417会议隆重召开重阳节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在职教师代表及离退休教师们齐聚一堂,追忆往昔、畅谈当下、展望未来。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猛主持。

会议伊始,尹猛书记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老教师们不辞辛苦来到学院参观并指导工作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开拓者、见证者和推动者,是学院的重要财富,在不同时期为学院事业奠定了扎实基础,作出了卓越贡献。他强调,学院会继续将离退休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谋划、来推进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通过党建引领、举办各种特色活动等形式,加强与老同志们的联系,持续增加老教师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校《那时芳华》歌曲视频和学院院情片。路杨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和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赵建军作为离退休教师代表发言。从学校自动化专业创建展开叙述,详细介绍了自动化专业发展的四个阶段,为当下学院学科建设提供历史经验和发展建议最后,老教师们畅所欲言他们对学院给予离退休教师的真诚关心表示感谢,感叹郑州校区建设为学院发展带来新的历史机遇同时围绕推进学院内涵式建设、人才队伍提升、学生培养、课程与教材建设等内容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活动不仅让退休老同志们度过了一段温馨快乐的时光,也让他们重温了同事间的往日友情,更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下一步,学院将对离退休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认真研究、消化吸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奋勇争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