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2024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作者:谢泓轩 摄影:陈刘红 刘亚磊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3月14日下午,学院在郑州校区友兰学堂南楼B座105报告厅举行2024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尹猛,党委副书记刘喜英,党委委员、特聘教授侯彦东党政办负责人张硕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张硕主持。

刘喜英介绍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和考核要求侯彦东宣读班班委名单、成员名单2023级本科生王英凯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认真的行动、良好的纪律投入到此次党课学习中来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尹猛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建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题作党课第一讲详细介绍中国科技创新战略演变历程,重点对新时代背景下国家和河南省科技创新战略部署进行解读鼓励学员培育创新文化,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以有组织科研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传达学校创新发展年工作思路以及学院有关工作安排,希望各位学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专业优势,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实践本领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