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为云HCSD校园沙龙走进河南大学


作者:陈熠然 摄影:高菁、王昊天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3月21日下午,由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华为云HCSD校园沙龙在郑州校区九章学堂南楼B座102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喜英、河南华为云开发者生态总监燕会臻分别致辞。我院500余名学生线上线下共同参与活动。

刘喜英致辞对华为云专家团队及与会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人工智能学院始终致力于与行业领头企业共建协同创新的学生培养平台,探索高校与企业耦合发展的新路径。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燕会臻深入阐述新ICT技术在市场上的广泛应用,并强调构建产业振兴人才土壤的重要性。他表示,华为将持续推进“智能重构教育,创新联接未来”的价值主张,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助力高校培养更多面向未来的高质量一流人才。

活动中,华为云DTSE工程师朱永杰详细介绍华为云开发者认证体系,现场带领学生们体验实现本地知识库的问答的实操案例,让学生们通过实践体会AI开发乐趣,提升开发能力。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