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工智能学院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日期:2024年03月02日  




     一、学院简介

河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是首批入驻河南大学郑州校区的全建制单位,目标定位为新工科特色下的研究型学院。学院以信息融合、机器视觉、协同控制三个科研团队建设为核心,打造优秀科研创新群体。学院现有教职工50余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14人;博士研究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31人,专任教师队伍中博士率达到100%。学院拥有“软件工程技术”二级博士学位授权点;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类别硕士授权点(人工智能领域),获批人工智能与复杂系统、智慧能源化工制造两个新兴交叉省重点学科;拥有人工智能、自动化2个本科专业,人工智能专业为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拥有河南省车联网协同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智慧学习研究实验室等3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拥有智能安全与协同控制、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等2个河南省规上工业企业联合研发中心;设有河南大学智能交通协同技术研究所、河南大学信息感知融合与处理实验室等学科重点研究机构。

人工智能学院诚挚邀请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共谋发展、共铸辉煌!

二、招聘专业方向

人工智能、控制科学与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机器视觉、智慧能源、信息融合、医工交叉、信息安全、智能交通、故障诊断与健康管理等相关方向。

三、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品德高尚,治学严谨,学风端正,恪守高等学校教师及科研工作者职业道德规范,具有拼搏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具备下列岗位条件:

(一)高层次人才

1.卓越人才:在本学科领域具有国内外公认的学术声望和学术影响力,为所在专业领域和学科的一流学者,取得重大标志性研究成果。

2.领军人才: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良好的学术声望和学术影响力,为所在专业领域的著名学者和学科带头人,取得突出的教学科研成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0周岁。

3.拔尖人才: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良好的学术影响力,为所在专业领域的知名学者或有潜力的中青年学者,取得较为突出的教学科研成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

(二)优秀青年人才

1.“百人计划”

“百人计划”A岗:取得博士学位后,具有在海内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企业研发机构不少于2年的科研工作经历,并取得本学科领域高水平科研成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8周岁。

“百人计划”B岗:具有在海内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学习或工作3年以上经历,取得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青年教师:具有优良的教育背景,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的优秀博士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本学科领域代表性科研成果。

3.博士后研究人员:具备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和素质;博士学位获得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四、待遇及支持条件

(一)高层次人才

1.卓越人才、领军人才:享受有竞争力的年薪;提供住房(或住房补贴)及丰厚的安家费、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及平台建设经费;根据实际情况解决或协助解决配偶工作;解决子女(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问题;配备专业学术团队等。

2.拔尖人才:年薪不低于70万;提供丰厚的安家费及住房(或住房补贴)、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及平台建设经费;根据实际情况解决或协助解决配偶工作;解决子女(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问题;配备专业学术团队等。

(二)优秀青年人才

1.“百人计划”

“百人计划”A岗:年薪不低于50万;提供安家费及购房补贴、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配偶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者,解决工作;解决子女(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问题;配备专业学术团队;支持争取国家和地方人才计划项目。

“百人计划”B岗:年薪不低于30万;提供安家费及购房补贴;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解决子女(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问题;支持争取国家和地方人才计划项目。

2.青年教师:纳入事业编制;实行年薪制,年薪14-23万元,根据聘任岗位享受相应待遇;一次性提供安家费18-21万元;享受工作任务外的绩效;符合省市人才政策的,可享受相应人才待遇;享受子女在附属学校(幼儿园、附属小学)入学方面的待遇。

3.博士后研究人员

实行年薪制,提供优良的科研和工作环境;享受工作任务外的绩效;符合省市人才政策的,可享受相应人才待遇;享受子女在附属学校(幼儿园、附属小学)入学方面的待遇;优秀者可留校工作。

五、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szhang@henu.edu.cn,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层次+专业方向”。

简历内容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年龄)、学习和工作经历、学历、学位、职务、职称、专业方向、联系方式等),科研成果情况(已发表、出版的论文、论著情况,已结项或在研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已授权发明专利情况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213063223

电子邮箱:szhang@henu.edu.cn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明理路379号河南大学九章学堂C座4楼

邮编:450046





微信扫码关注